手机版
1 1 1

山东高唐:党员干部禁摆“升学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往年高考成绩一出来就有在我们这里预订‘升学宴’的,现在成绩出来都这么久了,还没有一个预订的。”日前,山东省高唐县几家饭店老板向记者表达了这样的疑惑。

  “关键是我们为严禁‘升学宴’打了预防针。”高唐县党风室主任刘玉君说,高唐县对全县3万余名党员干部下达了“升学宴”的“禁办令”,并设立举报热线。同时,高唐县纪委、监察局协调食药局向各饭店下发禁办党员干部子女“升学宴”的告诫通知。

  打好“预防针”,还要备好“猛药医”。为此,高唐随即启动了监管机制,县纪委、监察局采取明察暗访、深入餐饮场所检查等方式,对全县党员干部执行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案件,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起。(记者赵秋丽 通讯员赵永斌)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 07:19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