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军区某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常思基层忧多解官兵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个驻地偏远的营级单位反映官兵上网困难,一周之内,机关相关人员驱车百余公里把军网连接到班排,同时为建制连队配发50余套政工网电脑和电脑桌……7月上旬,西藏军区某旅不少官兵在政工网上发帖,称赞党委机关着力为基层办实事的务实作风。

  该旅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把机关作风漂浮、办事拖拉、训风演风考风不正等问题作为解决的重点。旅党委“一班人”分别下到班排,把与战士实行“五同”的过程,当作查找党委机关服务基层不足的过程。针对查纠梳理出的问题,旅党委作出公开承诺,明确责任到人,对不能马上办的已列出时间表,并聘请15名基层官兵担任监督员,让官兵跟踪问效。

  常思基层忧,多解官兵难。有3个连队反映洗澡难,党委从家底费中拿出2万元,专门为他们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家属来队住房紧张,营房科重新规范调整住房,及时完善新建士官公寓楼配套设施和家具。同时,为满足官兵的文化生活需求,该旅还为基层连队新增5套点歌系统。这些举措受到了官兵欢迎。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5日 06:4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