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确保整改举措见成效

张进中 夏岚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晚点名时间过长,导致不能及时就寝”,这是记录在武警浙江总队宁波支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表上的一个问题。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宁波支队各中队官兵通过信箱和直通热线反映的问题,涉及多个层面共计58类。

  通过“军人代表大会”“部门长给士兵立军令状”“网上曝光台”“回音壁”“常委信箱”等平台,支队强化相关业务部门责任,确保整改举措见成效。政委陈方群说:“支队党委十分注重问题整改落实,接受全体官兵监督。”许多官兵反映在高压状态下的心理健康问题,支队就立即成立心理巡诊组,邀请宁波康宁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马宁祥、宁波大学教授费臣等深入每个中队,通过个别谈心、集体授课等方式为士兵提供心理咨询与辅导。支队在克服形式主义上下功夫,机关通过作战勤务指挥中心及时发现和解决战士执勤中的问题,加强与基层的联系,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 06:2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