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大力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和从政环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赵乐际在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强调
大力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和从政环境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7月1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尽职守责,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加强干部监督,大力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和从政环境,更好地管住人、选好人、用对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赵乐际指出,加强干部监督,是党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体现,是解决干部队伍和选人用人突出问题的重要途径。要强化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经常性地深入谈话,运用巡视成果有针对性地提醒教育,持续用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着力提高监督制度执行力,实现抓常抓细抓长。要坚决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违反干部任用标准、程序,跑官要官、买官卖官、说情打招呼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认真查处、纯洁用人风气。要监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自觉做到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切实以好的作风把干部监督工作抓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 20: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