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督导组指导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5日至16日,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泽林,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全程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一师、阿拉尔市是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严守政治纪律、履行职责使命”和反对“四风”,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辛辣刺骨,又饱含真情,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

  苏泽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兵团党委、兵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兵团第一督导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聚焦比较准确,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一师、阿拉尔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示范引领,确保活动质量;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改落实。

  宋建业指出,师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要持续传播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产生的正能量,切实增强民主集中制意识;要正确处理党内上级组织与下级组织、组织与个人等重要关系,要讲党性,维护班子团结统一;要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师团领导班子每年至少要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起点,把教育实践和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7日 14:35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