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阳体育学院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沈阳体育学院结合实际,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解决“四风”问题,切实将群众观点、师生愿景融入到学习中、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中。

  截至目前,学校党委中心组先后7次集中学习、集中讨论,带头上党课、作报告27次。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与师生员工集体学习交流160余次,撰写心得体会文章100余篇,教师党员开展了“如何进一步改进教风、工作作风,努力作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表率”专题研讨。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研室、实验室、场馆以及学生宿舍,以虚心诚恳的态度向师生请教,重点听取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委分别召开了全校副高职以上人员代表、青年教师、一般干部代表、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办学单位处级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不同层面人员座谈会,征求到581条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逐条梳理,形成了五大方面110个突出问题,并逐一整改。

  全校各二级办学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访谈约谈、发放调查问卷、开设电子信箱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聊家常、谈发展,深度沟通交流,征求到群众意见建议151条。

  学校今年承办的几项国家和省市大型会议活动,一律不挂条幅,不摆放鲜花,不送礼品,不搞宴请。学校提出,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总额要比去年下降50%,校领导班子成员每月至少听、看课两次以上,并且调整了现行制度中不适合或有碍学校改革、发展的内容,制定新制度17项,完善已有制度21项,废止不适用制度8项。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0日 09:56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