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南军区联勤部以务实作风助推强军目标落地生根 跟踪督导服务承诺末端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中旬,济南军区联勤部机关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服务承诺书发至战区各大单位和联勤直属部队,受到广泛好评。济南军区联勤部部长韩志庆告诉记者,这是联勤部机关围绕强军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带来的新气象。

  如何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联勤部党委研究感到,作为战役领率后勤机关,必须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把保障部队打胜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增强机关干部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团结好、自律严“五种素质”,树好准备打仗、高效服务、坚守原则、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五种形象”。他们在机关干部中广泛开展“着眼打仗强素质,改进作风保打赢”活动,采取层层发动、人人建言的方式,组织讨论辨析。6月30日,记者在该部汇报交流大会上看到,各二级部局主要领导登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汇报贯彻落实内强“五种素质”、外树“五种形象”的具体打算和措施。

  炎炎夏日,联勤部机关各部局派出的工作组,深入战区各大单位和所属部队,认真听取官兵的意见建议。回到机关,他们围绕通用装备维修、经费物资供应、医疗卫勤保障等方面,汇总梳理出80余项内容,向部队作出服务承诺,并定期跟踪机关为部队服务情况。

  参加“跨越-2014·朱日和C”实兵对抗演习的某机步旅领导告诉记者:“演习出征前,联勤部机关第一时间为我们运来10台野战运水挂车和70个水囊等装备物资,解决了演习吃水用水问题。”记者了解到,他们还对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立项为基层解决的4个方面13个问题,承诺尽快抓好落实、不推不拖。如今,高效服务、全力保障部队打胜仗,已经成为机关干部共识。

  据介绍,年底前该部还将组织回头看活动,检查成效,督导落实。为树立良好导向,各二级部局结合实际制定奖惩措施,明确有关要求,6月份以来,有7人因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受到所在部局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06:4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