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军区某大队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党性分析岂能敷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底,北京军区某大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党性分析评议时严格把关,退回8名党员干部的党性分析材料,并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他们还举一反三,对党员干部普遍存在的21个共性问题一一列项,限期监督解决。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大队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剖析思想,撰写党性分析材料,然后由党支部组织进行评议。政治处一名干事图省事,把以往一份个人鉴定拿过来,稍加改动形成了党性分析材料。材料交上去没多久就被退了回来,党支部书记严肃批评他说,这份材料认识肤浅,讲的全是不疼不痒的表面问题,没有触及思想灵魂,没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要求他进行深刻反思。

  通过党小组评议、支部审查、党委抽查、网上公示等形式,大队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分析材料细致“过筛子”,8名党员干部被责令反思重写。大队党委书记郭明明说:“党性分析能看出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想作风,必须较真碰硬。”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07:01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