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邢台:严查违反“八项规定”案件 71人受党政纪处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5日从邢台市纪委了解到,该市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以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81起,问责149人,其中受到党政纪处分的71人。

  据介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发挥监督、查处职能,先后组建了22个检查组,抽调了286人,通过明察暗访、录像拍照等方式重点检查了265家饭店、歌厅、洗浴等娱乐场所和单位食堂,检查婚宴116场,随机抽查全市1098个单位,排查轿车4762辆。

  纪检监察机关在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干部进行问责的同时,还聚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纠查惠民政策缩水、拖欠群众钱款、耍赖账、税费违规征缴、医疗乱收费等问题20件,给予10人党政纪处分,清理整改医保资金问题11个。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0:06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