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上半年1396人因作风纪律问题受处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日前从甘肃省纪检监察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甘肃共查处违反作风纪律规定问题638起,1396名党员干部受到处理。

  甘肃省纪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宏介绍,今年以来,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纪问责,按照“快查快结”的要求,上半年共查处违反作风纪律问题638起,1396人受到处理。查处的问题是去年全年的3.8倍、处理人数是去年全年的4.4倍。

  同时,甘肃省纪委先后4次对39起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公开曝光,14个市州共对225次、586起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有力地释放违纪必纠、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甘肃省纪委介绍,为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畅通信访举报通道,在甘肃廉政网上设立了违反作风纪律规定问题举报专栏,公布举报电话,全天候受理群众投诉的同时,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1325件次,同比增长77.9%,1402人因群众投诉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7: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