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委组织部一行来武清调研 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7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孔长起一行来武清,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书记张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惠军陪同。

  市委组织部一行首先来到东蒲洼街蒲瑞馨园社区,参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东蒲洼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他们来到豆张庄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张勇对市委组织部一行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武清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清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和群众打成一片,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干群关系。同时抓好重点工作,确保群众满意。市委组织部一行表示,武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的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10:2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