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委组织部召开上半年工作分析会 重点研究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1日,山西省委组织部集中一天时间,传达学习全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组织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坚持问题导向,查摆突出问题,研究对策措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参加分析会并讲话。

  汤涛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切实把从严要求贯穿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各个环节,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第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从严要求”,大力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和从政环境。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加强干部监督,更好地管住人、选好人、用对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着力提高监督制度执行力。加大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力度,严厉查处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说情打招呼等问题。第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确保”要求,用整改落实实际成效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组织部门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要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上狠下功夫,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际成效。第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制度创新”要求,抓好落地落实、提炼提升、试点试行3项工作,用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统领组织部门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11:0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