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铁岭市委常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5日,铁岭市委召开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学习传达省委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教育实践活动。

  7月10日至11日,铁岭市委召开了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常委班子成员聚焦“四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深刻检查,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真刀真枪,经历了一次既辣味十足又肝胆相照的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这对确保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就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吴野松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最重要、最核心的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志;民主生活会让干部经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面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让领导干部真正受到触动、受到警醒、受到教育;民主生活会以作风转变带动工作开展、改革创新,实现了教育实践活动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各级班子特别是县级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把认识关、查摆关、认领关、评议关、材料关、沟通关、批评关,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当前,要重点抓好五件事:认真做好材料的审核工作;深入开展谈心交心;听取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作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评价工作;做好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要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要深化“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11:36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