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赵爱明作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1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为省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作了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报告。

  赵爱明指出,各级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领导干部要抓住根本、抓住关键、抓住要害,深刻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领会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强化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深入领会共产党人必须坚定信念、补好精神上的“钙”;深入领会作风建设的至关重要性,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领会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深入领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积极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深入领会择天下英才而用之,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深入领会坚持和用好党内政治生活的“四大法宝”,保证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保证党的团结统一;深入领会“老虎”、“苍蝇”一起打,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赵爱明强调,要着力在抓好结合、履行政治责任和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要思想落到实处。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增强定力,积极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引导全省党员干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发展升级向更高水平迈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13:2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