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京军区某海防师专题民主生活会较真碰硬:查摆出的问题限时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南京军区某海防师上百名师团领导和机关干部打起背包,分赴数十个建制连、小散远直执勤哨位,进行蹲点调研和解难帮困。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师组织领导机关深入基层倾听官兵呼声,解决实际困难,受到好评。

  该师积极引导机关干部结合实际深入查找工作指导思想存在偏差、服务基层意识不强等问题。他们通过召开党小组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公车私用、铺张浪费、超占兵员、插手基层敏感事务等具体问题,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限时整改。通过调查座谈、网络信箱和热线电话等多种途径,倾听官兵呼声,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

  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基层心声让领导机关找到了解难方向。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师领导机关已为基层解决34个难题。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07:3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