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玉妹出席并指导中山市三乡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强调切实加强镇街干部队伍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加强对乡镇、街道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22日,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玉妹出席并指导中山市三乡镇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镇党委书记、镇长分别代表党政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相互间也开展了批评。

  李玉妹指出,镇一级党委和党员干部处在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以过硬的作风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李玉妹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镇一级干部队伍建设,真正解决好“四风”问题,提高素质,改进作风。三是要坚持一手抓中心工作,一手抓活动,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17:32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