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万春在商洛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抓好落实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2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在商洛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思想,在转变干部作风中落实好各项防汛抗旱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毛万春一行冒着酷暑,首先检查了商洛市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建设情况,并深入到商州区沙河子镇和洛南县古城镇,现场查看了丹江流域综合治理、沙河子段生态堤防工程建设和洛河流域中沙河重点段防洪治理工程建设等情况。在古城镇王村,毛万春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农家院落,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详细了解了当地人畜饮水、土壤墒情、农作物旱情等抗旱情况。

  检查中,毛万春反复强调,在当前的防汛抗旱工作中,一要抓认识,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不能认为防汛抗旱年年都搞而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麻痹,只有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才能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二要抓重点,无论是防汛还是抗旱,人是第一位的要素,任何时候都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三要抓落实,防汛抗旱每一个环节都有具体预案和措施,关键在于抓落实,各地要借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东风,在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中抓好落实,通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18:1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