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副部长王秦丰看望青海省委组织部干部职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组部副部长王秦丰利用在青海工作间隙,来到省委组织部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与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各处室处长集体见面并讲话。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令浚主持见面会。

  王秦丰在讲话中首先转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对省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同时勉励广大组工干部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信仰。对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来说,总要有一种政治力量把大家凝聚起来,这种政治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信仰共产党、坚持党的领导,一定意义上不仅是意识形态问题,更是对整个国家、整个民族未来负责的问题。作为组工干部,在信仰问题上,决不能有半点含糊。二是坚持读书。组工干部读书的内容很广泛,除了读好业务书籍外,还应该读一些古人书籍、政治书籍、文史书籍乃至天文地理等书籍。读好书是写好文章的基础,写好文章既要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也要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所了解,只有同时具备了这两个条件,才有可能写出好文章甚至传世的佳作。三是坚持修身。组工干部修身就是要不断地反省自己,看到自己的不足,改进自己的不足,真正做到坚定信心、坚守恒心,严于律己、严格执行。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18:32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