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傅兴国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为推动发展作贡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在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暨“转作风抓发展”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开展“转作风抓发展”活动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性,扎实抓好组织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傅兴国强调,要认真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注重在“转作风抓发展”中识别干部。对那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谋划工作有思路、推进发展有魄力、落实任务有办法的干部,要大胆提拔和重用。认真贯彻落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加大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标、重大项目的考核权重,论功行赏,论过追责。要加强干部培训,提升干部领导和推动发展的能力。

  傅兴国要求,把转作风作为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内容,把推动发展作为最大实践,引导和激励各级干部提振精神、积极作为,大干150天,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扩大组织覆盖,使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为推动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推动发展、推进改革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抓紧制定《新时期加强全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专题座谈会。要围绕推动我区特色产业发展,着力培养、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18:39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