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交通九支队党委:倾听“好声音” 架起“连心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武警交通第九支队党委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

  他们先后派出5名党委成员和13名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每周利用交班会时机,值班领导对整改问题、整改时间、整改效果进行跟踪问效、讲评通报。

  同时,他们还结合部队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基层单位召开“牢骚会”“揭短会”,邀请基层代表围绕“四风”表现和自身困难向党委机关述实情、提意见,并商议对策。机关各部门与基层单位建立联系点,收集基层官兵在家属就业、学历提升、岗位锻炼、结婚住房等7个方面的难题,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同步谈心、及时排忧、挂账销号等解决办法。

  活动不搞“一般粗”,学习教育不搞“一锅煮”,查改问题不搞“一刀切”,把基层官兵“原生态”声音作为改进作风的“第一信号”,立说立行,让官兵看到说实话、真办事的实效。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 05:2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