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身子“沉到底” 问题“见到底”

第47集团军某大队真心实意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没想到前些天刚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有了自动取款机,足不出户就能取款转账,真方便!”7月12日,第47集团军某大队战士李超,在部队营区的ATM机上给家人成功转完钱后,便激动地登录政工网发帖点“赞”。

  “提了不白提,说了不白说。”该大队地理位置相对偏僻,营区里一直没有安装ATM自动取款机,官兵家里急需用钱或者办理相关业务时,需要请假到40公里开外的驻地县城指定网点办理,来回路上不光要花费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还影响正常训练,有时遇到雨雪天气,往返路上的安全也难以保证。大队政委宁作岩在连队蹲点时,有官兵提出在营区安装自动取款机的意见建议。宁作岩当即安排有关部门与驻地银行联系,很快在营区内安装了ATM自动取款机。

  针对学兵反映的公差勤务多、休息娱乐时间少的问题,这个大队研究出台了公差勤务派遣规定,要求机关能自己干的事,决不给基层找麻烦;因工作需要确需基层出公差的,须经当日值班首长批准后,由作战值班室统一下达派遣命令,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办理。同时,他们进一步强化服务基层意识,为各营连配发了一批新图书、文体器材,更新了政工网使用电脑,让战士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 06:53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