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难题件件解决 承诺句句兑现

济南军区某部为官兵排忧解难一抓到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妈,部队给我们宿舍全部安装了无线固定电话,以后我可以经常给您打电话了!”7月中旬,济南军区某部上等兵金海波在给家人打电话时,语气中透出欢欣和喜悦。据介绍,这是该部党委承诺的6件实事中的一件,每一件事都办到了官兵满意处。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该部党委坚持问题从群众中来,落实到实际中去,通过个别了解、骨干座谈、调查问卷、网上信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把问题找准找实。他们通过多次调查,反复论证,梳理总结了亟须解决的为官兵装一批固定电话、配一批文体用品、发一批文化书籍等6件实事。党委“一班人”郑重作出承诺:问题不解决不撒手,官兵不满意不放手。他们与驻地电信部门协调,为每个宿舍配备了无线固定电话,官兵只要插卡,即可将话机当成移动电话用。室外篮球场年久失修,雨雪天过后长时间无法活动,该部拿出7万元,在球场上铺设了组合式塑胶片,既美观又实用,官兵都说这个钱花得值。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 06:53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