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管局印发贯彻落实惩防体系工作规划实施办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印发了《中共国管局党组贯彻落实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并下发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

  《实施办法》根据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在总结近年来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验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部署和具体任务,经国管局党组会议讨论通过后正式印发。

  《实施办法》立足于健全完善具有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特点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部署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有力惩治腐败、科学有效预防腐败以及加强反腐倡廉领导体制创新和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34项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工作内容,并就落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提出要求。为确保《实施办法》落实到位,国管局党组将落实该办法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列入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综合考核体系,加大对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行为的追究力度,确保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驻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 07:4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