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樟树:“十条禁令”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近期明察暗访暴露出来的问题,日前,江西省樟树市出台“十条禁令”,实行“四个一律”,严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反弹。

  “十条禁令”即:严禁无故迟到、早退、旷工;严禁工作时间用手机、电脑上网玩游戏、看娱乐视频、网购、QQ聊天、炒股等从事与工作无关的违纪违规行为;严禁工作时间聚众聊天、大声喧哗或讨论与工作无关的话题;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以钱为注的娱乐活动;严禁违反公车管理规定;严禁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场合酗酒滋事;严禁酒驾;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和同城相互请吃;严禁公款乱消费,不准进入高消费娱乐场所,摒弃低级庸俗的生活情趣;严格请销假制度,工作时间因公外出须报告科室负责同志同意,因私外出必须按请假程序书面请假,并将假条交单位办公室登记备案。

  “四个一律”即: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实行有职务的一律免除职务,没有职务的一律给予党纪政纪处分,一律取消其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 16:41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