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切实防止“四风”反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5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研究如何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并部署下半年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指出,要建立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坚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克服制度缺位、滥建制度、执行不力等问题,努力形成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以刚性的规定和严格的执行,确保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李智勇要求,要认真做好下半年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机关党的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探索推进机关党建制度改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务院“约法三章”不放松;统筹做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干部教育和统战群众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6日 06:0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