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38集团军某团为基层服务无“死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你的军官礼服已调换好,保准合身!”7月22日,第38集团军某团军需股助理员肖宏宇给在外学习的干部王宏打去电话,告知其军官礼服不合身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团党委机关制订“脑子多往基层想、步子多向基层迈、张嘴多向官兵问”的为兵服务“三多”准则。他们一方面鼓励机关干部深入兵中听意见、走进基层解难题,帮助树立真诚为兵的服务理念;另一方面,督促大家剖析自身找差距、对号入座抓整改,不断查找为兵服务“死角”问题。

  该团采取“常委包片、股连挂钩”的办法,要求党委常委和机关干部每月参加一次基层党委支部会或行政例会,召开一次座谈会或与干部骨干谈一次心,变基层东奔西跑找机关为机关解难到一线,受到基层官兵的欢迎。解难帮困忽视团队在外人员、个别解难举措在基层“水土不服”、为兵办事习惯电话邮件“遥控指挥”等8个为兵服务的“死角”问题先后被发现和纠正,为兵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越来越通畅。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6日 07:0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