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炮兵某旅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工作落实 “阳光办公”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第二炮兵某旅第二季度机关基层双向讲评活动结果显示,作训、宣传、组织等6个科室被评为“阳光办公”服务满意单位。该旅政委陈阳介绍说,他们通过推行领导机关“阳光办公”机制,既保障了基层官兵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了服务质量提升,也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有些基层单位通过首长信箱向该旅党委反映,机关有些部门对基层提出的需求和难题,当时承诺很爽快,可事后却没了下文。为此,旅党委进行专题研究,制订《“阳光办公”实施细则》,积极推行透明式服务:将基层需求、各级答复、承办意见、整改期限等情况,在机关办公网上及时公布;对出现承办超期、未能达标的难题,旅里每周进行汇总通报,限期整改。

  前不久,该旅发射五营为提高基层理论骨干能力素质,决定创办“士兵论坛”。当该营把缺少文献资料和活动所需相关硬件的意见反映到机关后,宣传科在第一时间作了明确回复,不到3天时间就将该营所需资料送到,并说明购买的活动器材也将于近期到位。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7日 07:4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