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尔滨整治领导干部出入会所歪风

开通24小时专项举报电话:12388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哈尔滨市纪委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近日哈尔滨市对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餐饮服务、休闲娱乐和美容健身等场所进行排查,加大狠刹“会所中的歪风”力度。开通24小时专项举报电话:12388,受理和处置群众举报,一经发现,严肃进行处理。

  据悉,此次整治重点为党员领导干部,重点整治领导干部出入实行会员制、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会所或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休闲娱乐、美容健身场所以及其他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等问题。全市共组成4个联合清查组,对415个历史建筑,33个公园、7个景区以及100多个行政事业用房,逐一进行了现场清查,做到责任到人、签字背书。组织全市48791名党员领导干部,全部作出了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书面承诺。专项工作组会同工商、税务、公安、食药监、商务等部门依法开展联合检查,采取倒查发票、订餐记录、会员卡销售记录、会所监控录像等方式,重点发现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和持有会员卡等问题。据了解,哈市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从2013年5月开始。截至目前,哈市采取排查调研、联合清查、专项整治等措施逐步推进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先后共排查各类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41个,其中社会上39个,公园内1个,历史建筑内1个。经过清理整顿,已关停19个、转型22个。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11: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