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5日,福建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加强干部监督,努力为福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和政治生态。

  姜信治指出,干部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组织部门的重要职责。要以开展专项整治为重点加强干部选拔任用监督,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有着落、有效果;要以严明纪律为重点加强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综合运用谈心谈话、考察考核、巡视、党内教育实践活动等渠道,加强对领导干部执行党的纪律、贯彻党内制度、落实请示报告、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的监督,更好地管住人、选好人、用对人。

  姜信治要求,要全面落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干部监督工作抓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11:24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