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爱明主持召开江西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动发展升级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赵爱明主持召开江西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

  7月28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赵爱明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组织部门最重要的任务是,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服务推动发展升级。

  赵爱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引导全省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谋划与推进改革发展、干事创业上来。要建立健全激励干事者的选人用人机制,坚持在干事创业、发展升级的实践中发现、培养和考察干部,选准用好敢干事、能干事、有担当的干部,引导干部增强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从严管理干部贯穿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完善权力运行和监督机制,加强日常管理监督。要适应发展升级的需要,着力培养和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重大科研领军人才、现代金融人才、现代服务业人才,强化发展升级的人才支撑。要大力开展“连心、强基、模范”工程,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党员队伍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推动发展升级的合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12:40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