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梁田庚出席分会场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8日上午,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经济责任领导小组组长梁田庚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会议结束后,受梁田庚委托,自治区审计厅负责同志对如何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各地市经济责任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定期或不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针对审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研究,拿出对策,扎实做好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遵纪守法、认真履职、促进发展、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为社会局势的长期稳定和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尽职尽责。三是自治区经济责任领导小组将根据中央经济责任联席部际会议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研究制定西藏自治区经济责任审计如何利用现有的审计资源,扩大审计面积,任中与离任审计相结合,对被审计领导的违纪违规责任界定,以及如何进行组织处理等问题,进行研究并形成文件后下发执行。四是要加强各级经济责任领导小组和各部门之间的联系、配合,及时沟通有关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为领导小组提供必要的法律法规、制度规定,使各级经济责任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发挥出更好的作用。(记者 常川)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13:53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