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整治违规收受礼卡礼券 萧山严肃查处一批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日,杭州萧山区纪委严肃查处少数基层干部违规收受礼卡礼券问题。给予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宁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楼永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予以免职;给予义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祝华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钱江世纪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征迁科科长曹金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予以免职;给予国土萧山分局工作人员葛连潮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工程管理一部副经理胡金月记大过处分。新湾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夏彬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他相关人员也分别受到党政纪处分或组织处理。

  萧山区委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此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遵守和自觉践行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大对收受礼卡礼券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2日 10:36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