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知 要求全面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

微信扫一扫 ×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把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纳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范围,进行全面清理。

  《通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有关严格控制党政机关新建楼堂馆所等通知精神,重点对挪用扶贫款、救灾款等专项资金,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概算,举借和使用政府性债务资金,建豪楼、造地标等奢华浪费建设进行清理整治。对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顶风违纪的要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通知》要求,各省(区、市)和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要把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一把手亲自过问,组织专门力量,明确专人负责,统筹协调推进。发展改革和财政、国土资源、环境保护、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文化、审计、银监、扶贫等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工作指导,注重政策研究,搞好协调配合。各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推动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4日 19:2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