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整改进行时

微信扫一扫 ×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各地针对群众意见和专题生活会查摆出来的“四风”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推进,把整改落到实处。从今天起,本台在《新闻联播》中推出专栏《整改进行时》。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以“问题”导向,通过专项整治,为民排忧解难,并探索长效机制,赢得群众的称赞。

  延吉市民林建军在北山街道丹英社区住了十几年,房产证一直没拿到。和林建军有同样遭遇的还有100多户,大家多次找开发商,却总是被一拖再拖。

  大家通过百姓热线把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在了解房产证办不下来的原因,是开放商拖欠土地出让金后,延吉市政府先行垫资360万元为居民办理了房产证,并通过法律途径查封、追缴开发商资产。

  延边州政府顺势而为,在全州展开了房地产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房地产开发不规范、不诚信等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在实施专项整治的同时,延边州还要求党员干部走进乡村、社区、企业、林场和边防哨所,倾听百姓心声,解决群众难题。

  截至目前,延边州党员干部累计进乡镇农村12000多人次,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近万件。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6日 19:5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