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通运输部成立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专项工作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点整治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概算项目
交通运输部成立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专项工作组

  8月7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专项工作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传堂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纳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范围,确保清理整治任务落实到位。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昌顺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全面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的通知》和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座谈会精神,决定成立交通运输部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专项工作组,杨传堂任组长,王昌顺任副组长。

  杨传堂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切实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和行业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员。二是认真开展自查,部属各单位尽快启动清理整治工作,指导好地方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好清理整治工作。三是做好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四是积极开展整改,重点整治交通运输系统违规修建楼堂馆所和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概算等奢华浪费建设项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顶风违纪的在建、新建奢华浪费建设项目。五是及时进行总结,以专项清理整治为契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六是建立长效机制,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奢华浪费建设行为。

  部机关有关司局和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9日 22:5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