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整改进行时

微信扫一扫 ×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浙江乐清市建立市委常委“一周一夜访一村”制度,对群众意见诉求即知即改。

  乐清市柳市镇后横村一半以上村民从事黄杨木雕,但都是分散经营,大家想建一条工艺美术街,集中对外展示,可一直摸不着门路。这天正赶上市委书记林晓峰夜访,大家向他反映了这个想法。

  根据村民反映的情况,林晓峰现场给予答复,并安排专人帮助村民落实平台问题。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乐清市针对群众反映领导干部下基层少,联系群众不紧密的问题,建立了市委常委“一周一夜访一村”活动,以联系挂钩的镇街为基础,结合重点工作,每周利用一个晚上,走访一个行政村,解决村民的实际问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召开夜访会200多个,征集群众意见1000多条,有效解决问题117个。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9日 19:55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