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座谈会提出 从严从实督导确保活动出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1日,兵团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座谈会,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兵团各督导组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督导工作任务。下一步,各督导组要清醒认识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态势,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坚持从严从实督导;要善始善终、敬忠如始抓好团场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要扎扎实实抓好师(市)有关直属单位、乡镇和街道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要先行试点,以点带面开好连队、社区、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专题生活会;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宋浩要求,各督导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督导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基层,进一步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程序、标准和要求;要加强调研、分类督导,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有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 10:44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