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体育总局公布举报电话 严查中秋国庆公款消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关于抓住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局24条具体措施,深入做好宣传教育,加强内部管理,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节。

  《通知》要求,要严明纪律要求,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通过电子礼品卡、电子提货券等隐蔽手段进行公款消费;严禁公车私用。

  《通知》强调,各部门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出现的问题敢抓敢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形成有力震慑。对问题严重的,将追究党委的责任和纪委的责任。

  《通知》还公布了体育总局举报电话(010—87182358)、举报电子邮箱(jcj@sport.gov.cn)和举报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 22:22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