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南雄市人武部指出问题面对面 立说立改推动武装工作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对党管武装工作规律把握不太到位,对一些单位的武装工作不落实的情况疏于监督,致使一些单位国防教育工作滞后、民兵基础设施建设落后……”7月17日,广东省南雄市人武部政委李霄山在民主生活会上当面指出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清生的问题。

  “这些年,重视抓经济社会建设,而武装工作‘欠了账’,让我感到内心很愧疚,对此,我负有主要责任,人武部李政委的批评很对,我虚心接受……”刘清生在表态发言时当场承诺必须解决好这些问题,并立即要求市委办、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对人武部收集、整理出的“国防教育难落实”“民兵训练设施落后”“民兵应急分队训管用矛盾突出”等5方面16个突出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拿出解决措施。

  “八一”前夕,刘清生带领“四套班子”到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过“军事日”。事后,他在现场组织召开了市委常委议军会。“南雄虽然是经济欠发达地区,但武装工作不能欠发达……”议军会上,刘清生这番话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赞许。针对民兵训练设施建设、民兵应急分队建设等7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当场解决5个问题,其他两个问题承诺在3个月内解决。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 05:3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