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卫计委专项治理“小金库” 自查面必须达到100%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按照财政部、审计署《关于深入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部署,在委本级范围内深入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

  本次专项治理的重点内容包括:预算收入管理情况;预算支出的管理情况,突出对“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的监督检查;政府采购管理情况;资产管理情况;财务会计管理情况;财政票据管理情况;设立“小金库”情况。

  本次专项治理要求各部门要把专项治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精心部署落实。各部门主要领导对专项治理工作负总责,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有关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要求各部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认真组织自查,做到不走过场、全面覆盖,自查面必须达到10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6日 10:0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