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卫戍区某炮兵团纠治官兵身边不正之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有的连队购买公物,让战士先垫支;有的单位训练时,重战士轻干部……8月中旬,这些基层的不正之风成为北京卫戍区某炮兵团纠治的重点。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团重拳整治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特别是发生在基层官兵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违纪行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官兵信任。

  该团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相互帮、集体议等方式,广泛查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查找出日常交往划小圈子、购买公物搞小摊派、休息时间搞小练兵、休假归队送小礼品等11个问题。找准整改靶子后,他们坚持立行立改,以上率下治歪风。团里责令6名干部退还了战士送的土特产,清退了营连部占用连队网络室的3台电脑。

  他们还坚决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销账。活动开展以来,多次组织召开营连军人大会,由问题整改责任人报告整改落实情况,组织群众满意度测评,共有4个问题的整改结果因满意度未达到90%,被责成“回炉”。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 08:2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