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4年中央机关初任培训公务员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暨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联合组织的2014年中央机关初任培训公务员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暨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8月21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杨士秋出席并讲话。

  杨士秋指出,新录用公务员要牢固树立高尚的从政道德,坚持实行依法行政,不断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努力提高为国效力为民服务的本领,切实养成务实清廉的作风,珍惜公务员这一崇高的职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永怀饱满热情,永葆昂扬锐气,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生活的幸福而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人生篇章。

  会上,2014年中央机关新录用的1000余名公务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5名公务员先进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

  据悉,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新录用公务员在试用期内应参加初任培训。今年中央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在7月至9月分11期集中参加初任培训。(记者 张璇)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 10: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