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哈密军分区党委机关提高服务基层质量 “三心”活动赢得官兵信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上旬,新疆哈密军分区的“幸福大巴”载着20多名家属和小孩,驶向边防连队“探亲”。这是该军分区大力开展“真心听兵声、倾心解困难、用心助发展”活动,提高服务基层质量的一个镜头。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后,为赢得基层官兵的信任,该军分区党委机关下连蹲点人员在与官兵“五同”中拉近彼此距离。在下马崖边防连,分区政委闫会作顶着沙尘,与官兵一同在荒漠间巡逻10多个小时。回来的路上,面对满脸灰尘的政委,官兵们说出了许多知心话。在基层,蹲点机关干部既解决看得见的“硬件”问题,也对基层“软件”建设真心提出意见,拿出对策。

  分区直属通信站体能训练成绩一度上不去,蹲点帮带的分区机关干部吃住站部,逐个班排调研。3天后,他们将撰写的《通信站提高体能训练实效的调研报告》送给站党委。报告中的17条建议,条条都具操作性。一个半月后,通信站参加上级5公里越野考核,创造建站以来的最好成绩。党委机关的真心关爱,激发基层官兵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分区组织“岗位练兵比武竞赛”,11人打破15项分区军事训练纪录,2个连队打破整建制连队射击和5公里越野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3日 06:2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