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新建在与广西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时指出 实践是锻炼中青年干部的大熔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7月11日与广西区委党校第30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他强调,中青年干部是推进广西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是培养锻炼中青年干部的“大熔炉”。中青年干部要做锐意改革的时代先锋,担负起广西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历史重任。

  周新建说,举办中青班是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根本途径有两条,一靠学习,二靠实践。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在广西,一场领域更为广泛、变革更为深刻、气势更为磅礴、影响更为深远的大改革正在全面有序铺开。中青年干部只有在改革大潮中经风雨、见世面,墩墩苗、壮筋骨,才能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担负起广西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历史重任,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勇挑改革重担,以思想的大解放开拓改革新思路,以鲜明的问题导向破解改革难题,以一流的作风狠抓改革任务落实。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晓天主持座谈会。广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学权,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梁海萍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播放了中青班自编自拍的学习生活短片。黄学权在会上就中青班的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了汇报。中青班班长周飞代表全班学员作了学习汇报,学员代表在自由发言时谈了收获和体会。

  座谈会与中青班毕业式一同进行。4名优秀学员干部、14名优秀学员受到表彰,参加座谈会的全班51名学员顺利毕业。周新建等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 07:26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