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首次面向清华北大招录选调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青海省面向清华、北大定向招录的14名选调生正式进青到岗工作。这是该省首次有计划、成规模地从国内名校引进高素质党政人才。

  招录选调工作正式启动后,青海专门安排人员赴京进校组织开展校园宣讲、座谈等工作,并通过招录规定程序,分别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招录应届毕业生8名和6名。目前,这14名选调生已全部分配到基层乡镇、街道工作,其中3名主动申请到条件相对艰苦的玉树、黄南和海北藏区工作。

  为加深选调生对省情的了解认识,促进他们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青海省委组织部还对该批选调生进行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新形势下基层和群众工作方法等知识的专题培训,并组织参观了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路军纪念馆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 11: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