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开展“三节”专项监督检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严肃纪律动真格 持之以恒纠“四风”
我区开展“三节”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等有关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2014年雪顿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项纪律得到严格遵守,区纪委将会同区工商局、区公安厅、区税务局等部门组织联合检查组,采取暗访为主、明察为辅的方式,在雪顿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旨在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纠正“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督促各级党政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坚决落实厉行节约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各级党政组织和党员干部是否认真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区纪委有关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各项规定,是否依然存在公款大吃大喝、公款相互宴请、公车私用、大操大办等现象。

  据了解,检查组将对拉萨市区各大酒店、会所、林卡、停车场等进行明察暗访;对重点饭店、娱乐场所进行蹲点守候;对酒店娱乐场所、餐饮场所单据及商店公款购买月饼等情况进行检查了解并登记、复制有关票据,以便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 15:0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