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监察部通报违规修建楼堂馆所问题

微信扫一扫 ×

  另外,监察部日前还通报了5起违规修建楼堂馆所问题。

  这5起问题分别是: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违规建设交警指挥中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违规购置办公楼;

  湖北省十堰市房县违规建设办公楼;

  湖南省湘潭市政府违规修建楼堂馆所;

  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违规新建党员干部培训中心。

  以上问题有的违规决策、违规审批,有的未批先建、边批边建,有的超标准超面积建设,相关责任人均受到严肃查处。

  通报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认真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国务院“约法三章”和《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切实把中央停止新建楼堂馆所等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级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尤其对国务院“约法三章”以后仍然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无论涉及哪个层级的领导干部,无论有何客观原因,都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对典型案例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 20:04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