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纪委:通报案件153件 处理170余人

微信扫一扫 ×

  日前(2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8月18号到24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53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170多人受到处理。

  此次通报的案件涉及28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其中,通报案件最多的是西藏自治区,共通报了30件,其次为湖北省,通报了16件。

  从查处的案件来看,上班时间玩游戏、浏览与工作无关的视频、网购等违反工作纪律案件仍然高居首位,查处了58件,占查处案件总数的31%,比上周通报下降3个百分点。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是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案件和公车私用案件,分别查处了30件和18件。

  另外,由于中秋国庆临近,收送节礼、公款旅游和公款吃喝等问题也有所抬头,分别查处了16件、14件和8件。在此次通报的案件中,陕西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各通报了1件违规发放和收受月饼的案件。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 20:02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