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53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8月25日通报了153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这些案件是8月18日至24日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这也是该网站近期连续第三周进行集中通报。

  案件主要涉及公款支付高消费娱乐活动、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公款旅游、违规组织出国出境、违规发放各种补贴、醉驾肇事、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

  中秋临近,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近期开通了公款送月饼等“四风”问题举报窗,并每周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此前,该网站已公布了今年8月4日至18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300余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 00: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