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万春要求继续做好支援阿里地区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5日上午,全国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西安市市长董军在陕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后20年来的援藏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陕西省20年来共援建阿里地区160多个项目,援助资金9.27亿元,同时不断加大援藏干部选派和对当地干部、技术人员的培训力度,先后选派了七批211名优秀干部赴藏工作,并为阿里地区培训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605名。会议还表彰了全国对口支援西藏先进个人,陕西省第六批援藏干部张宇、罗蒙榜上有名。

  毛万春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对照各自援藏工作职责分工,“对号入座”,继续做好支援阿里地区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中央基准看齐。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 09:0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